久違的路路逛完IKEA回到銖小妹家看到洗完澡的路路在曬太陽我又把相機日期時間調錯了變成融資2月15日~~~今天要出門前順便帶了相機想說好久沒跟路路拍照回到銖小妹家才四點多我一直吵術後面膜銖小妹幫我跟路路拍所以以下是我跟我的麻吉路路一系列的合照喔~~~這張超稿笑的我跟路路褐藻醣膠的表情有點曖昧耶~~~好了我知道你粉想我啦~~~我跟銖小妹說我跟路路真的超像朋友我最愛跟會場佈置路路一起吐舌頭還在部落格PO一篇賀路路週歲路路來跟大家拜年囉路路的背還真長我喜歡躲在關鍵字廣告路路背後拍照這樣可以顯出路路龐大的身軀南部天氣之好我還穿短袖每次我跟牠拍照別人都以房地產為路路是我家養的狗狗其實路路我從牠很小就跟牠很熟也很疼牠所以牠每次看到我都超開心的小額信貸喔~~~~ 姊姊今天沒做生意帶小朋友去台南逛百貨公司我跟銖小妹在回程路上打電話給姊姊問好房網她晚上要不要來我家吃飯幫我消化冰箱裡的食材因為明天初二姊姊原本就要來我家裡吃飯不過長灘島我跟她說今天晚上也來吃因為我的冰箱很多菜所以從銖小妹家跟路路拍完照我也趕快回家準備酒店經紀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87wtjt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