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一下…幽默一下…芭蕾舞 有一天和老公一起看電視, 電視中女演員正在跳芭蕾舞。 老公對我說:「老婆,妳也很適合跳芭蕾舞。」 我心中竊喜!心想:老公一定覺得我身材不錯。 可是,我想讓他讚美得直接一點, 於是沉住氣,繼續問他: 「你為什麼覺得我適合跳芭蕾舞呀?」仲介網 老公一本正經,並用很專業的語氣說道: 「跳芭蕾舞的人,胸部不能太大。」我怕你傷害我 有一天,老婆問她老公:「老公,你覺得我漂不漂亮?」 老公回答:「漂亮漂亮!」於是老婆心滿意足地回去繼續打掃。  過了十分鐘,老婆又問老公說:「你說我漂亮是不是怕傷害我啊室內裝潢?」 她老公竟回答說:「不,我怕你傷害我」 插隊 一位婦人匆匆走進肉店,毫不客氣地喊道: 『喂!老闆,給我一百元給狗吃的牛肉。』 然後,她轉身向另一名等待的婦人說: 『妳不會介意我插個隊吧?』 那婦人冷冷地回答: 『當然不會,既然妳那麼餓了, 讓妳先買無妨。』 室內設計期中考出了一題翻譯 題目是:「子在川上曰: 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老師改完稿考卷,很嚴肅的對全班同學說: 我們班有個人寫,「死去的那個人好像是我的丈夫,白天晚上看起來都很像。」歷史課 歷史老師在教清朝歷史,發現有個學生在睡覺。 老師把他叫醒,問道:「系統傢俱清廷最大的敵人是什麼?」 學生睡眼惺忪的回答:「青蛙。」小孩子懂什麼,滾一邊去 有一個小弟弟跟她的姐姐媽媽 還有阿嬤一起搭飛機出國,但是不巧的飛機失事降落在一個戰亂的國家,該國家情勢十分動盪不安,處於無政府狀態, 幸運的是他們四人都活下來了,並一起躲在一個商空設計山洞中。 這時有一個游擊隊的組員闖進山洞,看到姊姊年輕貌美就準備把她擄走,弟弟衝上前拉住他的褲管懇求說:「不要帶走我姊姊,我只有一個姊姊…」 該游擊隊隊員一腳踹開弟弟,邊說道:「小孩子懂什麼,滾一邊去。」便將姊姊擄去。  過一會兒又有一個游擊隊的殺手闖婚紗進這個山洞,看到媽媽的風韻猶存,也準備把她帶走, 正在拉扯過程中弟弟 也是一把抓住該人的褲管懇求說: 「不要帶走我媽媽,我只有一個媽媽……」,游擊隊殺手輕易的踹開弟弟,邊說道: 「小孩子懂什麼,滾一邊去。」 也將媽媽擄去了。 此時又有一個迷糊的游擊隊員闖進此當舖山洞,這時弟弟不等游擊隊員有所動作,便擋在他面前說:「不要帶走我阿嬤,我只剩下阿嬤這個親人了……」突然阿嬤從後面一腳把弟弟踹開,說了一句:「小孩子懂什麼,滾一邊去。」剩三天 某日,一位教授問學生: 「如果你只剩下三天的壽命,你要怎麼利用?」 學生競相回答。鑽石 AA:「我要趁這幾天好好陪陪家人。」 BB:「我要和我女朋友大玩特玩。」 CC:「我要寫好遺囑。」  這時 教授看見一個同學沈默不語,便問他 :「DD你呢?你要怎麼利用這三天?」 DD:「教授,我想聽你的課。」 全班同學開始罵他狗腿,為了分數不擇手段等等,而教授聽票貼了大喜,心想現在居然還有如此尊師重道的同學,不禁再問他:「為什麼呢?」他突然正氣凜然的站起來「因為聽你的課讓我有度日如年的感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長灘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87wtjt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