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安平億載星光馬拉松~第2場全馬 台南安平億載星光馬拉松 ~2011/5/8 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睽違已久的全程馬拉松豋場囉~~我的上一馬發生在2月13日~~屏東阿里港這一場安平星光馬只有42.195公里~~而且是跑在傍晚時刻~~照理說會很有FU可是無奈天公不作美~~才出發不久補水站訂做禮服就到了~~~而且是純天然的雨水挖哩勒......害我全濕了~~雖然~少男情懷總是濕~但還是讓我經歷了一場痛苦又難忘的馬拉松吸引全國三千多跑友相聚的2011安平億載星光馬拉松到底在跑什麼??一起來看看....... 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橘色的運動衫~~可愛的LOGO今天就穿著你跑了~~下午5點起跑的安平億載星光馬拉松~室內設計我4點就去會場了~~號碼牌有夠大張~~好讓大家可以幫你加油~~這次我們是和永康院區登山社一起報名的~~國寶是初馬...............出發前大家都信誓旦旦~~回來後都奄奄一息~~帥氣的模樣維持不了多久了~~5點快到了~~我們準備開跑了~~後方的烏雲也準備開跑了~~說真的~~已一個民間單位的力量來辦這麼大型的活動還可以辦的有聲有色~~真是不簡單我遇過跑步的詐辦公室出租騙集團~~所以更能分辨出箇中好壞開跑囉~~媽呀~~人真是太多了~~即使過了起跑線~~還是要先用走的~~遠方的烏雲張著大口~~準備要把我們吃掉似的~~這位老兄有創意~~只是這樣會不會像避雷針~~被雷K到....跑到軍艦旁囉~~1公里了~~這次主辦單位真的厲害~~不知道去哪裡到這麼多的志工朋友來幫忙這也是一件好事啦~~可以漸漸學習重視這片土地上的每一場活動繞了一酒店兼職小圈熱身~~跑回起點後將跑大圈的了~~往漁光路前進~~天氣還是一樣涼涼的~~舒服~趁現在天未暗先拍起來放下一圈就黑魯魯了~~按......好景不常~~天然的水站到了~~浠哩嘩啦趕緊穿雨衣........穿雨衣超難跑~~可是我怕我的MP4~手機~相機壞掉只好辛苦一點囉~~就這樣穿穿脫脫~~來到第一補給站~~先吃飽再說.......接著要繞進安平鬧區囉~~下著雨的周末下午~~很多房屋二胎人在電影院看變形金剛3~~很多人在燒烤店大吃大喝~~我們選擇在這裡~~慢步運河畔用雙腳~~繼續寫故事.......雨中的運河~~添了些清爽.....也增了些惆悵繼續我的黑糖檸檬之旅.......劍獅啊劍獅~~我就是為了你~~才跑的那麼辛苦~~不過辛苦是會有代價的~~可愛的志工妹妹~~~也會遇到討厭的紅燈~~叫一份蝦捲來吃好了~~來到13K了~~其實腳很重ㄟ~~因為都進了雨水~~酒店工作我該換雙鞋子了~~肚子有點不太舒服ㄟ~~是不是餓了啊????????通過安平古堡~~有點想去吃蚵仔煎........今天很多人跑初馬~~也很多情侶檔來跑~~這是跑馬的一件喜事小朋友的加油是我最感動的加油~~這種純真的表現~~錢買不到......YA~~準備跑在河堤畔囉~~這裡很舒服喔~~前提~~吃飽再上.......回望了一下~~想到我跑過的路~~還真是有點漫長~~等一下~~請多多加資產管理公司油~~跑上河岸~~雨絲仍不斷落下~~飄飄隨風~~倒也涼快星光馬即將現身囉~~再瞥一眼最後美景工作人員已待命中~~全程螢光棒伺候~~才不會掉下去河~~變鐵人三項~~哈哈地上也放了一些螢光棒~~超有用~~第二圈時完全發揮只是我的肚肚痛死了~~還好遇到安檢所救我一命~~就這樣~~窗外下著雨~~窗內打著雷~~我的媽呀~~浪費20分鐘又下起雨~~且天也暗了~我就沒再拍了~~土地買賣不過這對情侶一直牽著手跑~~感動到我~~拍一下~~繼續感動來到水景橋~此時的我已經差不多快掛了~~靠意志力了~~還有二十多公里ㄟ~~天啊~~快轉吧 ! 快轉吧~~很快的我來到第二圈囉~~不過時間已又過2個多小時囉~~其實現在的我只能用痛苦加沒力來形容32K~~只剩最後的十公里~~一路繼續飄雨~~而且說真的~~我的腳真的是抬不起來了~~不過我還是靠著堅忍的意志力~~訂做禮服繼續往前進~~要在6小時內完成~~絕不能落馬........經過一番痛苦的煎熬之後~~我看到了期待已久的牌子~~跑回終點~~經過星光大道~~拿了獎牌~~披了浴巾我拿到1678名~~~~今晚還是有人上演浪漫戲碼~~一條不歸路~~就在女孩子點頭後啟程......不論如何~~今晚我還是努力地完成了我的第二馬~~期待下一場~~我會更進步~~今晚仍細雨霏霏安平億載星光馬拉松~~成功獎房屋二胎牌正面獎牌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87wtjt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